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

[Linux]Ubuntu之檔案管理神器 - Krusadar

[應用程式] Total commander + plugin (檔案管理神器)
讓我深深了解到,更有效率的工作方式
是能夠找到一個軟體他能夠"一軟滿足多需"

至少在檔案總管上 支援FTP與SFTP(SCP)就不需要多裝Filezilla及WinSCP了

之後我就在想,我要如何能夠將這種模式複製到我在Linux使用上

很簡單,我只是輸入了Ubuntu total commander 就找到了一些結果

於是我得知了 Krusadar - 也就是我將介紹的:

Krusadar官網:http://www.krusader.org/


誠如所見,Krusadar是一款來自於KDE但在Ubuntu系統下具有同樣功能的文件管理器
在官網的其中一個頁面,Chapter 9. Krusader Tools 得知了很多ftp使用的技巧
  • ftp://public.ftpserver.org/directory/
  • fish://username@hostname/
  • sftp://username:password@sftp.foo.org/
  • ftp://username@my.server.org:21/directory/
  • smb://username:password@server/share
  • ftp://username@proxyusername:password@proxipassword@hostname/directory
  • nfs://:
  • webdav://www.server.com/path/


    因此可以了解在sftp上比windows在total commander還要方便多了,推薦給大家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