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0日 星期五

[Mac OSX]我的Mac OSX學習地圖

濫觴---
今天2014/1/10
是我工作滿一年又多一點
是我第二份工作試用期屆滿
是apple store特購日
也是我長這麼大以後第一次擁有Mac device,這麼地踏實

因為買了第一台Android手機
2010年第一次擁有Android device,那時候正在就讀研究所的我,巧妙的將Android app導入到我的碩論實作
第一份工作也很巧是開發Android + Ubuntu 我練的不亦樂乎
奇的是我的x200被同事說使用IBM的都很強 不像Mac華而不實
我知道同事是開玩笑但也讓我知道原來業界蠻多人將Mac拿來當生財工具

Mac比起cost down更重視品質 簡單扼要 重視重點
能讓我認真學新系統 玩效能 搞簡單 說真的66K算是划算的了...

接著底下就是我的...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的Mac OSX學習地圖:
Mac一般領域
Mac永遠置頂文 - [Mac OSX]錯誤排除一覽-新購者必看攻略
Mac系統調教 - [Mac OSX]Mac OSX的系統設定與調校Mac必裝程式 
[Mac OSX]常用鍵盤快捷指令一覽表
[Mac OSX]我的Mac OSX軟體清單
[Mac OSX]Mac終端機指令大全
[Mac OSX]Mac搞影像處理
[Mac OSX]Mac玩音樂學當Dj

Mac開發領域
[Mac OSX]在Mac OSX使用Eclipse架設Android開發環境
[Mac OSX]在Mac OSX上打造嵌入式系統開發環境(以freescale imx為例)
[Mac OSX]
[Mac OSX]Mac下又一寫code利器推薦sublime2/3 + ctags 配置
[Mac OSX]Mac架設嵌入式系統開發環境-(1)
[Mac OSX]Mac架設嵌入式系統開發環境-(2)
[Mac OSX]Mac架設嵌入式系統開發環境-(3)
[Mac OSX]Mac開發ios app環境建製
[Mac OSX]
[Mac OSX]
[Mac OSX]
[Mac OSX]
[Mac OSX]
[Mac OSX]
[Mac OSX]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